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今天是我Diplama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了,最难的一次,最大压力的一次,最用力的一次....我昨晚还睡不着! 终于,大家都考完了,虽然还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总算放下心中大石,松了一口气~紧接下来的就是我呕心沥血安排的Farewell  Party,大家都来齐了,总算没白费我的心机。要知道,过了今天,我们大概算是毕业了。我想以后大家也很难会有像今天这样的机会了,有缘的,我们还能继续一起读书,又或我们都很难再去在一块嘻嘻哈哈了!

我一直相信有缘分的才能从擦身而过的陌生人变成了交心的朋友,有缘我们才能够聚在一块,有缘我们才能相识,接而惺惺相惜。大家一起不知说了多少废话,不知说了多少个笑翻肚子的笑话,不知去了多少地方,不知坐在一块念书的日子原来过得很快。回想我们一起的回忆,这些仿佛不是过了很久啊....可是事实摆在眼前,我们是时候离别了。再多的欢笑,再多的快乐,都得结束在此刻。

或许你会说别难过,我们以后还是可以大家一块出来玩,可是大家心里都应该清楚过了今天很难再会有这样的歌唱了。大家或许各忙各的,时间难配合,地点难迁就....最后就没消息了。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开心能够认识这大班朋友,像旅行团一样一起出外游玩,那种感觉是很难以文字形容的。我想我会很怀念所有的,与朋友们所有的酸甜苦辣,一生难忘! 没有你们的这段期间,我或许会有点不习惯。请容许我那不坚强的眼泪,那是因为我真的不舍得...

这最后的聚会意义重大,为了确保所有人没有放飞机的理由,我特地把地点定在Sunway。一场戏,一顿午餐,好多好多的照片,这样又为我们的友谊添加了另一页的精彩。只可惜,到了最重要的晚餐聚会,还是少了Alex哥....可是你无需自责,因为你活在我们的心中 XD


抓紧最后的机会拼命与朋友拍照


大家的关系已经是多么的亲密无间,挤在一块 =P


爱照相一族看到了火车摆设还是有杀错没放过,拍照!!!


我们都选择了用相片来纪念我们珍贵的友谊


晚餐时间设在蒲种的西餐厅Star Village

选择者的理由就是那得意迷人的环境,在这度过我们紧贴彼此的最后一晚还不赖吧?


吃什么不重要,好不好吃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和谁一起享用这难忘的晚餐

这些灿烂的笑容见证了两年零三个月的友情


一张又一张的大家族合照,谁都没注意到时间像火箭般的速度,
不经不觉已来到分离的时候了.........

虽然要分离了,但大家的心还是要紧系着彼此,这是一辈子的友情



在送别的当儿,不忘为我们的九月寿星仔献上惊喜又毕生难忘的生日。筹备已久的纪念相簿终于在今天送出去啦~


怎么都不哭呢?

就像一针一线缝制的衣服,一手一脚把我们的回忆贴进相簿里,
这过程毫不简单咯!


趁着这很可能是最后的机会,大家又这么人齐,我定必和每人来一张漂亮帅气的合照,
我一定会很想你们!


他今晚可是被我逼来的,应该没后回来了吧?哈哈
他说割车车要快狠准....他要自学吉他....学成了吗?
他有点自恋,跟他在网上聊天有时让我好*炸到*
希望你别介意我这么说 XD


刚开始会以为他是不爱说话又沉默的人,相熟了以后才发现他有好多自己的哲理,
还常成为我们热门的话题
他可是不错又值得交的朋友,皆因他都好伟大愿意载上载下一班女生
提到女生,不忘他的爱好-- 最爱欣赏美女边吹口哨,须知他连阿婆也不放过 =.=
虽然我常爱用你的恋爱经历伤你,可是我并没恶意....
如果真的有时说话太过火,伤到你弱小的心灵,在此向你道个歉


这是大哥哥,哈哈~
我想他给我们大家的回忆莫过于他和Cindy之间的绯闻吧....
他简直就是我们的人肉GPRS,去拿他都得照顾我们这大班仔仔女女 =P
你会常听见他的笑声,可是“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希望他要爱惜自己的生命,注意自己的安全,想想身边爱你的人


我常以大男人形容他
他留给大家的难忘回忆大概就是一堆的冷笑话和没人听的懂的废话吧?
他的一首成名曲《彩虹》让大家知道其实他超爱唱,也超爱演
他也爱跳舞,自学哦~
实属自恋狂一名,常说自己是金贤重,李民浩....
粉丝们请原谅他....XD


第一次和她说话是在Moral课上的自我介绍啦
大可是我们的大姐姐....可是样子却好年轻...
虽然她常常没来上课,但我们还是不会忘记她 XD
她要转作全职会计师了,degree 看不到她了....我们会很想她的!


她可是我的好久不见朋友
我们是小学同学,意外的在学院开学的第一天碰回,好有缘分哦!
她....大概是一个沉受不了大压力的人....要记得学会释放压力...哈哈~
她可是一直陪着我读书的好学伴,别常说我在功课上帮你,其实你也帮我不少,
我们是互相学习
她陪了我做了好多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事,仿佛都习惯了有她“照”住我 =X


她是女生中排行最小的,在家也是老幼
我好像给她取了好多好多的外号,也爱和她拗嘴
她其实有点孩子气,不知她察觉到吗?
很少会看见她穿的那么淑女哦,
快快找个男友吧,好想知道到底会是你欺负他还是他欺负你
记得要温柔点,别吓跑所有的男生~XD


他是大男人的好兄弟,小男人...哈哈
男生都是重色轻友,他却是朋友第一,女友第二....记得要在两者之间取个平衡
很开心认识他,因为他也是一位废话高手,让我们笑声不断
粗心大意,善忘,蒙查查....这些都是他的强项,水壶都不知丢了多少个
好玩....一不节制,大概就连读书都没心机吧?


明明已经瘦到要命,还说自己肥?!
别这么贪心了,其实你已经是个大美女了!
她是个大剌剌的女生,绝对有话直说,敢爱敢恨
我应该没有说错吧?
这好像是我们唯一的合照咧~


大家都称他为si budak
他是个比较内向的男生,话也不多,
可是一说话却让人摸不着头脑,明知故问,让我们啼笑皆非
不善于表达自己,该进修一下沟通技术咯
他还有一个厉害的外号--3.0,因他走路都好快哦 =.=


这是三八婆 XD
年纪比我大,但心智比我小
随和是她最大的优点,她可以与任何人畅谈,快速和新朋友熟络
她是一粒很大粒的开心果,鲜少会把心事藏在心里,保持乐观,自然也没什么秘密
可是有时谁知道她原来一直在捍卫着我们这组人...天使~
寿司是她的最爱,百吃不厌
有她的地方,大概没有安静的一天


在大家都以为她话很少,她却能和我们的榴莲妹话题永不停止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眼浅的她一听见这首歌就落泪了
一起出外游山玩水才知道原来她玩水时比谁都还要大胆....哈哈~
让我们不得不刮目相看
她可爱的和蔼可亲,好亲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