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这个星期对我而言实在有太多事情发生
我甚至觉得这个星期我很倒霉
星期一on leave去见牙医想说去洗牙
结果出门不远就被一位欧巴桑撞
她还要一直骂我说是我的错
可是明明我才是被害者
最后她说要报警, 基于我很确定我是对的
我答应了
不过我先告诉她错的那方可是要被罚RM300
她就立刻说原意出钱给我修车 =.=

星期四晚上去KK Mart reload我的touch n go
我很确定我给了顾店员一百块
但是他却只帮我进了五十
我蠢在没有当场检查收条
过toll的时候才发现为何我的卡只有那么少钱
隔天早上我去回哪里说明给supervisor听
他翻看cctv很多遍也只看到我给一张五十
可是cctv明明就蒙看不清楚
他又没有zoom大那个画面看
最后我留下了联络电话
大概我的五十块是冻过水了 =(

不过我告诉自己比起他们我的只是小不幸而已
最近这个世界好像发生特别多悲剧
先是MH370飞机失事, 然后客船沉海, 再来许多政治家车祸身亡
万万没想到飞机上有载着我们公司其中一个客户公司的两名Director
一夜之间消失了, 留下无首的企业, 留下两名措手不及的孩子

我公司manager生了马女宝宝
没想到出生不久就夭折了
虽然这个宝宝是个意外, 她也没有打算再生
可是想必孩子没了还是会很心疼

世界每天都在发生让我们措手不及的事情
提醒着幸运的我们要活在当下惜福


Posted via Blogaw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