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啊!!!!!!
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很想写部落...
很想用文字来宣泄我的情绪~
是发生了什么伤心的大事吗?
就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心情突然的波动,这或者就是女人的情绪化吧!

放假三个多月,现在已经剩下一个月
可是当初说好要做的没有一样完成
功课,温习,工作....长长的列表没尽头
时间其实很多,可是就是不知道花在哪,都没了!
虽然说考试在明年,可是我现在已经感觉到压力了
已经不是初级文凭,难度大大提高
我真的很怕自己追不上,考个烂成绩!

没上课的日子有点失去方向
一味的上班,在家也在做准备...
时间大概也是这样溜走的吧?
补习这份职业也干了三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我仿佛还停留在初为人师那刻,蠢傻blur
工作久了,也开始失去动力了...
可能是一直重复做一样的事情,可能是累了...
有可能是这班学生让我有点气馁
不帮自己的,我又凭什么帮的到你呢?

以前可能比较多精力,也比较爱管闲事
我总是爱当和事佬,常在想当起那块口香糖,可就扛不起...
常碰钉,一鼻子灰,开始懂什么是累了...心累~
觉得自己因该管不了了,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去纠缠了
或许我能做的就只是偶尔想想,分别联络一下
常被埋怨,从以前到现在麻木了...
可是今天竟然还会觉得有点生气!
可能有时我真的错了,因为我感受不到那亲切感了...
感受不到那黏黏的融洽,我们就像散沙
可是我依然在乎!

啊!!!!!!!!
烦恼一堆...要细说恐怕就要写小说了!
生活小烦恼加上大烦恼,头脑心脏能不爆炸吗?
或许只有玩的时候,我才是最开心的
因为什么也不用想,不用管所有的压力,尽情享受自己!
我的生活圈子有点小,好像到外面的世界多看看
认识多一点朋友,学多一点东西,发掘多一点好吃的!
我要操控生活,而不是被生活操控,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