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中秋月圆人团圆
宝宝就在今天回归我们家里了!
相隔了三个星期,宝宝好像对我们有点陌生...
我让她做几个我教她的动作她都不想睬我
终于,在苹果的利诱下,她终于叫我“姨”!
三个星期不见,她高了,头发好长了,长大了!



想起以前的童年...
中秋节我开心的玩着灯笼、点着蜡烛
身边是堂兄弟姐妹天真的笑着
灯火陪伴的夜晚总是特别的快乐!
现在....好景不常在...
人长大了,似乎也没了快乐
看着隔壁家吊灯笼、点蜡烛...我好羡慕哦!
所以为了找回我们的童年,拜三要来一个成年回忆中秋晚会!
吃喝玩乐,最重要玩蜡烛,期待-ing!

我的邻居把灯笼吊在树上,好美咯!

那永不熄灭的灯火住在我心里!


那是两天后的事,可是今天正日还是呆在家里...
正当我在想着要早睡,电话突然响起
朋友也是在家没过中秋,于是就叫出去喝茶
就这样又出去了,喝喝茶,吃吃东西...
...这样又一晚了!

我们的宵夜一
脆脆的薯条

我们的宵夜二
mayo egg面包卷
这个不错~

我的饮料
还被说每次都叫honey lemon

慧宁的暴龙可可



你看到有什么不一样吗?



**伤害他人然后说“对不起”是一件容易的事,受伤害后说“我没事”却是一件很难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