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久违了,我的小角落...
之前真的很忙很忙,忙到倒下生病的时间都没有
忙上学,忙做工...
忙温习,忙功课,忙assignment...
学生们的考试越近我就越不能分身
就连面子书都少上了,更不用说要更新这里啦!


现在终于赶完我的law assignment,PMR也终算告一段落了...
所以很想念我的小宇宙,打算一口气更新我这期间所做所吃所想的!


14 September 【迟来的中秋晚会】
续最后一次的更新说到会和朋友们回忆中秋...
所以全就来到了我的家开了中秋派对
我们打包了肯德基、酿豆腐、炒饭、汽水...
开桌子就在我家门口开餐咯!
不过我们是倒大霉咯~雨一直下个不停...
最后我们被逼在我家门口地上玩蜡烛,要不然我们会很不甘愿!

充满灯火的一夜...
心型的蜡烛是当晚抢手的主角

利用灯火拍照的手段层出不穷啊!

除了耀眼的烛火,当然也少不了灯笼啦!
最炸到的是男生们把蜡烛当香烟~!


顺带提一提,日本茶太Chatime在我们学校隔壁Summit USJ开了一间
还做了promotion买一送一...
一直听别人说好喝,终于现在有机会试一试!
我的第一杯茶太是Pearl Milk Tea 和 Honey Pomelo
说真的,我不是珍珠奶茶爱好者
所以对我来说没啥特别的~普通咯!

柚子茶普通~
珍珠奶茶嚼珍珠到我嘴麻!

两人分享着两种口味


16-18 September【金宝我来了】
这次和妈妈妹妹阿姨一起搭巴士回家乡
调查显示我每次回去金宝一定做的是剪头发
一定吃的是美味茶室的猪肠粉和金宝西刀酿料
刘海之前就很长了,有很样衰...
所以就剪了,也拉直了~
这次回来还有另一个特别原因...就是回来找神医!
我的皮肤生病了,久久未愈,所以就看看医生咯!
不过到现在吃完药,擦着药膏都是还没有好 T.T


我表哥的车...超酷的!整辆车就是花旦车了...车内车外都花了不少心思

金宝未来的历史遗产,很残旧的巴士...
两天早上搭巴士都等到傻,差不多一个小时才等到姗姗来迟的乌龟
这惨痛的经历让我立志下次要驾车回来 XD


这次发现了新大陆,找到了一档很好吃的三王粥...
也吃到了我怀念的撮粉仔 ^.^V
最值得一提的,我试乘了电动火车 ETS
很先进很舒服,感觉像在坐飞机...简直就不想下车!

金宝火车站
很热也很安静

火车票
RM22


每个座位都有这个给你吃的小地方
你可以放些来又或者折上去

火车里面的状况
我还发现了陆地小姐!

就连厕所都特别过人
有自动门...自动水龙头...
水则会从旁边的一个小洞流走


19 September【香港冻茶】
今天和慧宁来到这是有任务在身的...
就是帮我们的好姐妹买礼物...不用多想就选了三件T恤
只是一直在想到底尺寸和不合适
做完正经事,就来一杯冻茶!
试过茶太觉得麻麻地,所以决定要试试冻茶...
比较一番,原来我比较喜欢冻茶
它的所有口味都很吸引我,一定要都试一次!
就在同一个摊位,卖着全马首间拥有的酱爆果子烧...
应该是没听过吧?我也没听过,那就吃一吃咯!

吃起来像蛋糕的口感
里面有着cream...但不是说很好吃

这个很好喝!那些seaweed jelly也很好咬~




22 September 【雪花栈买一送一!】
最近好像很多promotion,很多买一送一...
无论如何,得益的当然是我们,好事来的!
所以我们特地过toll回来subang吃冰
还好我们提早到这里,找不到泊车位子还是小事
店门口排长龙才是大事!
整个店都快挤爆了!人山人海!
别人还在排队,我们就已经舒服的坐着享受着冰冷的雪花~XD
只可惜今天只卖他们的招牌--芋泥仙草冰沙

我始终比较爱冰的...热的怎么说...
就怪怪的,又好像有点苦~




26 September 【照傻了~】
听说Johnny English很好笑很好看
所以我们今天就要看!
果然没有令我们失望,果然是喜剧之王,真的很好笑!
然后还以为终于可以尝到murni...
之前一直听朋友说食物有便宜又好吃...
谁知道今天没开,我们只好吃大炒咯~
之后就去了麦当耗时间...拍个不停~
我们就是疯了,旁人的眼光我们都看不见,不知丑!

chatime 日本茶太
这是我们度过漫长时间的好去处

我们的晚餐,本来是要去murni吃的...
谁知道没有开!!!
所以就去吃大炒了~

然后大家都还不想回家,就来到了麦当当吹水...
结果就照个不停,完全不要脸 XD

突发奇想...结果三个女生就沦落成这样了!
返老顽童,变成长不大的小孩了!

pattern多多~
Beh Tahan!!!


蕾丝边~搞基~什么都出来了!


3 October 【爱德华的大日子】
这名吵的可以很废,静的可以很恐怖的终于有老一岁了!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除了看戏我们没有别的可以做了...
时间有不上不下,好难搞哦!
所以大家分成三组看自己想要看的戏
我就看了Fright Night 吸血鬼~不是说很恐怖咯~
接下来我们就直接铲去Buffalo Steakhouse吃扒了
这里环境不错,最重要是食物好吃大份又便宜

寿星仔的生日怎么可以那么平淡呢?
所以我们就老桥段再循环,不过这次有充分的道具
老底一出山,再照几张,加上我们不差的演技...
终算把男主角蒙骗过来...哇咔咔!
最后还是饶了他,还他真正的礼物,幸好合穿~

咔嚓~咔嚓~!

再咔嚓!!!

pattern pattern!!!!

我们今天被玩的寿星仔...哇咔咔~
祝你一年比一年老~XD

自拍-ing

大合照~cheese~


8 October 【很迟很迟的马华中秋晚会】
今年真的很迟的中秋晚会,每年我们都不会缺席
有的吃,有的玩,有奖拿,有钱派,怎么能错过?
每年我们都很落力猜灯谜,赢到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妈妈却说干嘛要觉得羞,我们就一直上台拿奖
司仪都记得去年我们横扫灯谜项目,好paiseh~
今年灯谜又赢了三项,幸运抽奖也拿到电饭锅...
妈妈玩游戏也赢了麦片一包,真是满载而归!

老弟SPM拿奖学金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