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考完试后,整个人是完全松弛下来了!之前考试的时候承受的压力可不是盖的,现在一心只想逛街购物发泄压力。哪怕就只是随便走一走,我也觉得很开心很轻松。新年又到了,那我就有理由、有借口可以疯狂扫货咯!

今年也跑了好几个地方,Summit...IOI Mall...The Mine...Times Square...Amour...收获还不错!最辛苦的大概就是买鞋子,要美的,要舒服,要适合我的脚形,还要有我的尺码,很难!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大概是可怜我走到腿都快断了,我终于还是买到了两双。买东西花钱真的很开心,终于明白为什么女人不开心的时候就疯狂购物了。我的情况,又不能上网玩电脑,所以逛街购物变成了我唯一的精神寄托...超有效的咧!努力赚钱,再努力花钱,绝对是减压的好方法!

在Carrefour挖出来的新手表
RM8.90

找你找得好辛苦!
终于在The Mines以50%获得你啦!

金金的
这比上面那双还要贵,可是我却比较喜欢上面那双
之前就有一双跟这个蛮像的鞋子,只是颜色不一样

从来没想过要买的
但是因为很便宜又急着要有收获就买下咯

这是我的最大成就
这条连身裙才RM15!!!
难以置信~
但是妈妈却说这条裙不好看,便宜也不值得买 =(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条能让我看上的裙子
可是后来才发现这条裙子不是很适合我 >.<

超级喜欢这件上衣
看起来普通,穿上去却美美

我第一件新衣在早市巴刹俘获

我年度最爱的连身裙
Amour~

向我一个在IOI工作的朋友买的长裤
还有很好的折扣哦 :P

简单又美的T恤

简单又美的T恤

最近流行的美国衣
我又怎能不赶上潮流呢!

这也是最近很流行的!我也想要这很久了!
终于...终于...买到了!满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