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基本上,我们家是每一年都会去天后宫拜神
只不过,去年发生了一些小意外,所以就打破惯例了~
于是,今年变成了“非去不可”!
天后宫出名历史悠久庙宇,装饰可说是没什么看头,一年比一年差...
可是还是挤满了人...原因听说是因为它的签很准,我自己倒没留意
不过,说真的,我每一次去那里都会求回一支好签
今年抽到了《四十三》签,读着读着...
才发现前一年我也是抽到这,真邪!
难道上天是在给我什么样的暗示?


今年和前年的《四十三》签


我和月老~
请赐我良缘 XD

我们家三位女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