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以前去探望中了dengue的朋友
看着他那痛苦的样子
我祈求自己千万别像他那么不幸
我可不想每天被针扎
本小姐最怕痛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
生病了几个星期一直不好
医生都以为我只是普通感冒
直到我失眠了三个晚上
隔天身体出现了很多小红点刺皮肤
我再去看第三个医生
这次医生建议我验血才发现
我的血小板跌到很低
而这天也是我原本应该在开开心心玩着的生日!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没想到竟然是入院
第一次在医院过夜
还以为自己会很怕睡不着
第一次手背一直扎着水管
开始的确痛!可是过后竟然麻痹了不痛了
结果原来一切刹到埋身硬着头皮还是熬过了

经过了两个晚上
我的血小板有开始上升的迹象
医生批准我出院了
可是为了安心一点我还是多待一个晚上
在这里吃吃睡睡三天很无聊
要不是有保险,我可是破产啦!
医药费贵的不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