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大概一年前就已经book好了的机票
原本是五个人的旅行
却因为阿姨生病去不了
剩下我们三母女的出走
本来是靠导游表姐带我们到处去玩
结果我被逼自己做research plan行程
还好langkawi不是一个很大的地方
说实在计划起来其实也蛮容易

机票酒店表姐早就订好了
租车出海的联系也从表姐那里要到了
妹妹出动友情牌借来相机和gps
万事俱备只欠出发!

第一天


七点多的飞机还我们很早很早就要从被窝里爬起来
一番睡意的折腾终于抵达langkawi啦!


一走出机场就寻找已经约好的租车agent
原本说好的viva却变成了没差的piccanto
后来发现这车真的没给力
上山就爬的像乌龟 >.<


第一站# Oriental Village + Cable car
所谓的东方村就是缆车的基地
就是很多店卖着很多纪念品
不过我什么都没买
说到缆车实在记忆犹新
对于我这个畏高的胆小鬼
云顶的缆车都已经是很大的挑战了
这个几乎直直而上好高好高的缆车
我简直动都不敢动
不敢往后看不敢往下看
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至于上面的风景还好啦
看过就好啦~


第二站# Kuah Town
吃过午餐,check in hotel
傍晚来到很远的kuah town
没有这张照片就不能象征你来过langkawi
还以为这里的mall会很大很大
结果好失望,好小好小
巧克力也没有很便宜
或许是我不会找地方吧

第一天好迟才回到酒店
吃了一餐很贵的炒饭
因为刚才在kuah night market也吃了不少
所以这个又贵又不好吃的炒饭只吃了一半
好浪费啊!
倒霉的是找不到parking!
结果park在好远的地方
操着原本已经就快断的腿走回酒店
第一晚还失眠了 T.T


第二天


第三站# Kilim Geoforest Park
从酒店里订了一早出海的配套
坐着speed boat穿越这个大自然的魅力
整个船都是大只男弄得船摇摆不定
我真的好怕会掉进水里面


第一个景点# 蝙蝠洞
游客被禁止带食物或plastic bag上岛
因为这些猴爷们可是会抢吃哦
一边走一边欣赏平日在书上学的红树
欣赏它们那会呼吸的根
认可它们对大自然的重要性


进入漆黑的山洞
蝙蝠其实就在我们的头顶
还是第一次亲眼目睹蝙蝠
心里会怕它们掉下来
又或者中了头奖黄金
这张照片也是在恐惧中勉强拍的


看看那频密的红树根
大自然啊!


第二个景点# 喂猴子
就是把快艇停靠红树
猴子们已经准备好了
看到我们手上的花生它们眼睛都发亮了
都爬上我们的船
我第一次超近距离和猴子接触
感觉是恐怖啊!!!
我和我妹都被吓到呱呱叫


第三景点# 鳄鱼洞
实在是抓不着头为何这叫鳄鱼洞
没有鳄鱼的形状
就是船穿过一个短短的洞穴隧道


第四景点# 海上渔村
在这儿行走要小心不然就掉进一格格的鱼池咯
有一些还是会咬人的鱼!


就在这个海上渔村隔壁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地点啦
海上餐馆好像很新鲜
不过当时刚好下着倾盆大雨
向外的我的背部一直被雨水打着湿透了!


这就是我们超简单小份的午餐
对我这个小吃的而言是刚刚好啦
可是同船的大只男好像只是够塞牙缝


第五个景点# 沙滩
这里可以玩玩水、游泳
可是我们都不熟水所以没有太多乐趣


这里有个小山洞
走上斜斜的楼梯到达一个没有什么东西的山洞



这儿的海水清澈透底可以看见我的双脚
不懂这里是接近泰国还是已经是泰国
我妹妹在这里发简讯竟然被算成电话漫游


这就是我们亲切的导游
他还以为我是外国人
图中那个就是我们乘坐大半天的快艇



第六个景点# 岛中央的湖
这里的风景简直就是美美美!
青青的湖水配上青悠悠的树木
世外桃源啊!



经过一天疲惫的出海天
今天晚上来一餐好一点的
好过昨天那间坑爹的炒饭海鲜店
这里可是比较好吃又价格合理


最后一个晚上该做的事情当然是大扫货啦
来到这里怎么可以不买巧克力呢!
这里的巧克力种类繁多
很多是我们这里平时买不到的
价格呢应该有便宜可是不多


第三天

基本上前两天都睡不好
所以今天根本舍不得起床
懒洋洋的赖着床
也没有行程的今天
只是等待去机场的时间


明明就住在海边
我们却没有在这片海滩上玩耍过
妈妈不甘心要在这里留下足印
拍拍照~




整个行程完全靠自己
我们成功了哦!
全程用了大概RM600+ (包括机票)
不错不错 ^.^v


1 comments:

请问当时的你是住什么酒店啊~? 评价ok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