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现在每个礼拜都躲在家里,别人上街去,我...就在家里被那些LAW淹死!今天,好不容易从LAW书里钻出来,突然很有Feel要写Blog...嘻嘻(奸笑),因为现在感觉好HIgh、好兴奋!要分享分享!

今天到底有什么酱特别呢?! 就是我可爱的弟弟出营的日子,当了两个月多兵今天终于回家了!重要是,他带了很多东西回来,包括那些跟随他永生的美好回忆。一堆东西当中,吸引我的就是一本书,自我介绍(这个年代还流行吗 =.=)书里的内容大概就是“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小弟外号万能)、很高、很瘦、很多话讲....还有叫他努力追“LJFN”良家妇女(又是一堆的外号=.=)哈哈,重点是那女生,他喜欢的女生,就像我之前猜的,虽然我很八 XD,不过都中了!

我老弟长大了...哈哈~看他常和女生传简讯,但怎么还没把到手呢?XD 看到了某页,我不得不笑。是那女生写的自我介绍,写的比谁都有心思,下页有一段比谁都长的留言。留言的精华在于她看了前面朋友写的追LJFN鼓励语后,竟然问我弟弟是谁,她认识吗...如果认识可以帮我弟弟...哇咔咔!小妹妹,那不就是你咯!我想我弟弟看到这后应该心碎了T.T 整本书没认真看过,这页却细读了。别人写的怎么美,他也觉得始终比不上这一页。

以我的直觉,虽然不是很清楚之间的事情,也不认识那女生,但我觉得她也对我这个笨蛋弟弟有好感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他们在一起,很想我弟弟开心,很想看他拍拖...突然觉得初恋好美 XD 虽然妈妈一定觉得弟弟还小要读书,不适合谈恋爱,但我觉得既然缘分来了就别阻止它,十扑!虽然自己还没找到幸福,但看见弟弟傻傻的笑,我也很开心=P

p/s: 照片来源--偷拍=P 但看是光明真大的!老弟千万别看到这,我不想被你打死>.<


简单的自我介绍,装满了他美好难忘的回忆

女生写的那一页,很用心咯!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地去爱“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