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昨天教完补习回来,我的喉咙就宣告攻陷了!半夜还多次因喉咙痛到不行而醒来,根本就睡不到。原本还以为今天去打羽毛球,结果一大早起床我就投降了!从没有这么痛过,痛到说话超辛苦,吞口水痛,不吞口水也痛,一直不断喝水...然后也一直上厕所 =.=

真的很希望这世界上有一种发明,一种药,神药,一吃了喉咙痛立刻消除。不过这是梦,是要醒的!归根究底都是我太贪吃!吃的时候明知如此,我却抗拒不了;现在后悔已来不及了!朋友们,下次请阻止我吃煎炸 T.T 希望我能在拜五之前痊愈,要不然我就不用教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