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昨晚做工回来教完补习突然觉得很想吐,不多想,我就赶快下线,跳上床睡觉,心想明天起床应该没事了吧?谁知道今早起来,还是一样想吐,连早餐都没胃口吃,最后勉强地吃了一些。后来,我真的吐了出来。之后详细的情况我都不太记得了,只知道我呕了5次,又泻了7次 T.T 当你胃里的残渣被吐完出来,肠里的制成品又泻了出来,肚子胀风根本吃不下时,全身真的可以很空。这个时候,除了睡觉,还是睡觉,因为真的很累,全身完全没力气。累的程度,坐在沙发上,眼睛不自觉就关上。

以为自己找药吃,止呕药、药散...应该会没事吧!怎知吃了止呕药还是继续吐,就连药也都一起呕回出来。最后,没办法了,看医生咯!医生说我肚子肮脏,给了我一大堆药。我想我是回金宝吃了太多东西,太杂了吧?!还好医生的药有效,我才慢慢地往痊愈之路走上。





***一切问题最终都是时间问题,一切烦恼其实都是自寻烦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