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我已经不懂该怎么形容我自己了,我是不是霉气还没走完呢?最近好多事情发生,不好的事情,不知道我还承受得了吗?越来越对自己没信心了,就要掉P了,现在才来给我意外惊喜...我到底还适合驾车吗?一心以为去整理我的工作夹,老板说请吃没多想就去咯!就算家里煮了,就算要我驾车,我这个大头虾驾车!结果,出事了!我把轮胎撞到爆胎了!我顾着和老师讲话,忘记自己要去哪里了,忘记自己应该要走哪一条路了。等到我醒来,我才反应的一转方向盘,太迟了!车铲上路边的分隔区,然后轮胎就爆了!

我很笨!我很蠢!驾车从来我就是傻傻的,懵懵懂懂的,或许我就不应该驾车咯!我驾车的临场反应太差了,或许当时我应该就直走,反正也是能到的,可是我却偏偏转了。可能我再反应盾一点,过了那个路口,那就没事了吧!可是现在是发生了,我认命!天要我有灾祸,我逆不得!我只希望不要再这么倒霉了!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