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最近这两天我都失眠,在床上辗转难眠。半夜两三点,我都还在床上眼光光,渐渐失去耐心,发脾气。人家说,睡觉前不要一直想东想西,不然就会越来越精神,然后睡不着。我自问已经克制自己没去想太多,也没有喝什么茶或者咖啡的,怎么会无端端失眠啊?!还两天连续咧!早上起来又累到半死,像个活死人地游走在家里。

我唯一想到的解释是我之前生病时睡太多了!这个病还让我蛮痛苦的,除了呕泻辛苦,又失眠,又不能够赶我的assignment,天气还火上加油,热到我直飙汗又头痛。最主要的,这场病来的不是时候,害得我不能和朋友出去玩,不能去喝茶、不能去看戏、不能去夜市...更不能去上课 TT^TT

今天终于终于有一件让我开心的不得了的事了!我终于赶完我的assignment了,不用担心咯!要知道一直被压力这股势力笼罩着,还真的是很喘不过气,连睡觉都会在担心着要怎么样把它给做好。上了Degree,assignment还真不能马虎,除了资料来源要可靠以外,还要撇除CNP的习惯...因为我们的成品会进turnitin!Turnitin就是很厉害的软件,你哪一句抄,从哪里抄,抄多少,把句子换换字又或重组,它都知道。所以呢,我们的assignment绝对不能超过25% plagiarism,好的assignment更要在10%以下。幸好,我的没超过,更在10%以下,真的是很高兴!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这阵子,我常听到“咦,你好像瘦了蛮多哦!”我想通常女生听到这番话都会很开心,因为那是赞美的一种。可是,对我而言,听到这好像不大好。我这瘦,绝对是拜我胃病所赐,每餐都吃不多,吃太多我的肚子会撑得很辛苦。尽管我是少吃多餐,但还是瘦下来了,不是好事咧!我要增肥啊!!!




***偶尔的回忆过去,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在退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