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相隔不到三个月,我的胃病又复发了。大概是上个星期一直熬夜,还为了拟assignment的草稿开夜车,再加上又一直吃个不停--火锅、意大利面、烧烤、寿司,每回都把肚子胀爆。结果,头晕晕又不停打咳,胃风来敲门了。怎么办呢?吃药咯!被勒令不能碰电脑,要早上床睡觉。

最近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小测验,虽说是小测验,占分不多,但也让我们痛苦不已。要知道现在不再是轻轻松松的Diploma了,而是英国百大大学的Degree,我们绝对输不起那几分,哪怕就只是0.1分。就只有一句的assignment问题也把我们搞的头很大,读了很多journal却找不到方向,惊觉原来不知道问题要的是什么。资料搜索也只局限于学术文章,还真是找到手抽筋,说了那么多,我就是想说,压力很大!睡觉都在担心怎么做那assignment,害怕不能在预期内完成。

不只是我,全班都感到那巨石般大的压逼感。于是,大家突然兴致勃勃要去喝茶。从9点多讲到10点多,终于决定subang帮越洋过海找puchong帮。在我犹豫着要不要出门,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就因为陈主席二话不说用GPS来到我家门口,我实在不忍心扫大家兴。差不多11点才出门,进了几间咖啡店,也碰了一鼻子灰,都是差不多要关门了。最后,我们还是在mamak档落脚了。大家看起来都好兴奋,拥有了我们第一次叛逆的深夜喝茶回忆。

可是,这回忆也同时让我付出了相等的代价。因为迟迟不归,妈妈打了两回电话骂我,说我不会想,明知自己的病忌熬夜还硬不归家,最后生气的盖了我电话。以前,就算我迟回,妈妈打来也只是啰嗦唠叨我几句;但今非昔比,因为我的病,我再也没有多余的疯狂本钱,妈妈是大骂得血压直飙。回到家进到房,妈妈躺着意识到我回来,就开始骂我了!直到我躺下要睡觉,妈妈都还是很激动地在训我。“你以为吃胃药就没事吗?那些胃药吃多了都不好,你才这么年轻,几时才吃到老?!”我能做的只是默不吭声,我知道伤了妈妈的心,她说的话也深深地烙在我脑里。或许,我真的应该要乖乖的,我没有的正是强壮的体魄。

shiok kopitiam CLOSED soon > One Puchong TOO noisy > Mamak


his first time of wearing spec infront of us...nerd nerd lo XD




**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