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突然心血来潮想去IOI,这就和弟弟去了。天空乌云密布,应该要下雨了吧?早不出迟不出,等到下雨才肯出门 =.= 路上,正当我割车时,另一辆车也靠过来...真的差些就撞了,还好我闪得快!今天的主要任务是带弟弟来买衣服,因为他都在投诉不够衣穿。我呢?来碰碰运气,看看洗脸霜有没有便宜!眼睛很是犯贱,看到鞋子、衣服、裤子、裙子、包包都想要买!千万别误会,我可不是洗脚不抹脚的女生,只是这些都是到时候该买新的了,说了很久可是都没买到...没钱 T.T

讲了这么多废话,是时候进入正题了!就在回家的时候,天空正下着很大很大的雨...我还在和我弟弟说下雨不能驾那么快,很危险。怎知就刚刚说了那句,在我等着出路口时,泊在隔壁的车突然退出来。我当然是拼了命horn他啦!谁知道他还是硬硬地撞了下来,看着车被撞,除了吓到,就是西北生气!下这么大雨的时候,还得下车,超不爽!所以,我一下车就骂人了。你有没有搞错,退车都不看的吗?我horn了你那么多次都听不到吗?我的车凹进去了!不过只是一点点,还好只是一点点,所以就放过那人了,因为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心情大大受影响,糟透了!一路上回家,回到家,我还是气很不顺,一直一直骂!我就是要发泄!



**只要我们的心还跳着,就请放肆的活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