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昨晚中骂够够力,今早还不知如何面对老妈。不过要来的终究会来,还是开口和老妈说话了。临出门,妈妈也只是吩咐我今晚别再那么迟回了,她的气总算消了。

三点才有课,我们这伙人却一早回校练习UBS Accounting System,下个星期又考试了。因为昨晚不够睡,中骂了又睡的不安乐,全身僵硬,无法入眠,今天明显精神不够。面对着电脑还要一一输入眼花缭乱的号码,我还真怕自己会头晕撑不下去。


arrow part 1

arrow part 2 +senyum kambing

waiting other at car park driven us crazy become paparazzi

what a nice pose he have XD


一想到要在炎热的下午上着沉闷的法律课,我们都预先打瞌睡。不知从何来的潇洒,我竟建议翘课!大家还果真兴奋地举手举脚赞成,然后就涌到了Alex家度过了一个下午。我累到不行,躺在Alex家的沙发上就要呼呼大睡,但是太吵了,怎么还是睡不下去。算了,闭目养神也不赖啦!大家都轮流睡,没睡的不是打电动就是打麻将。


after lunch, yumcha at Oldtown where we decided to ponteng XD

sleep at alex's house zzz
...and being captured >.<

all become pig!!!


这段期间,残忍的天空下起大雨,眼看我们的夜市美食大扫之旅就要泡汤了。幸好,上天还是听见我心里的请求,在晚餐时间把雨水都收起来了。终于,饥饿的我们也向着OUG夜市美食进攻咯!朋友说我像“放监”,看见美食两眼发光,恨不得立刻把他们吞掉。炒萝卜糕、中国汉堡包、章鱼烧、爱玉冰、水果绵冰、鸡扒...每样吃一点,肚子很快就饱了!要适可而止,绝对不再允许胃病有任何借口找上我!都吃到我想吃的,心里还挺满足,也很开心能和一大或朋友分享美食。再约!



playing mahjong...but no gamble!

Uncle's Alex hair~~~~XD



**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