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或许他们说的对,我的确太天真,又蠢又傻!我一直都那么相信你,一直都站在你那边...甚至别人在旁说三道四我还是不曾动摇对你的信任。但是,我开始怀疑我自己了。通常,我都觉得我看人蛮准...可是这次我真的看不到。或许我是错的,别人说的都是对的,是我太固执不愿去听,一味坚持我的想法。或许我不是相信你,我只是不愿相信、不愿接受别人都说着的事实。

对我而言,只要是朋友,和我合得来的,我都在用心交。我的信任也代表我对朋友的珍惜,我毫无条件的选择相信你而不是他人,就只因你是我的朋友。倘若那是真相,你不值得我的信任,我会很失望、伤心。难过不是因为自己笨信错你,而是以后我还该如何去相信你。如果你是这么一个会耍心机的人,我觉得很恐怖。原来你并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那个那么简单的人,我原来不认识住在你内心最真的那个人...又或是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