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没想到吧....我这超级大懒虫竟然踏出第一步,跑步去了!平日早上要我从被窝里钻出来根本不可能,我宁愿睡多几个小时。可是,最近发现自己真的很脆弱,小小事情就有气无力,动两下就觉得呼吸不顺畅...再加上前几天我的胃病又找上门了,好像不得不运动了!早上起不来,那就改成傍晚去跑步咯!

今天就下定决心,傍晚要去动动筋骨,可是都被看扁。家人每个都不相信我会真的去做,全部等着看戏酱看我说不去了。结果,五点多,我真的出门了。临出门,弟弟还说我一定跑十分钟就回来,又被看扁了!走出门口,心还在想着要去哪跑呢?跑着去公园,却看到一大堆男生在那打篮球,我可不想碰到学生。感觉就像去到哪都会遇到学生,好想躲起来啊!

我跑,我跑....太久没运动了,很快没气,嘴巴一张一张的大大呼吸,好喘哦~跑几下,我就用走的了,再跑,再走...腿软了,没力再跑了,我就决定归巢。就在我走回去的途中,经过一家门口,外面躺着一只没绑绳的狗.我什么也没做,它却突然追我还要咬我,把我吓得半死!还好刚巧有一个印度人骑摩托经过,帮了我一把,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跑。幸好没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