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我天生就是个爱吃鬼,曾经想过当我伤心难过时,我是否会像戏里的女主角一样吃个不停泄悲而变成一个圆圆可以滚的大球,经一事,长一智,自从中学毕业后,我开始了学院生涯也逐步踏入社会做兼职。社交圈子变大了一点,也从中学会了不少人生历炼。现在我长大了,原来伤心是我的依靠是音乐,轻唱着熟耳的歌曲舒缓了我的心情。从伤感的轻音乐到振奋的快音乐,我的悲伤也转化成开心,要常笑哦!


在收拾书桌时,偶然间看见一份报纸头版抢眼的照片和标题“女生网上道别坠楼”。最近这几年,怎么好像越来越多少男少女为情自杀,还事先在面子书上预告。这些有自杀倾向的少男少女是一个比一个年轻,就是那么的不懂事,不珍惜生命。就在前几个星期,我的学生公然在我面前谈情说爱,谁和谁拍拖,谁和谁分手了...看着女生和男生发春的样子,还真让我蛮反胃的。


现在,对于中学生来说,中学生涯最重要的就是要谈恋爱。他们几乎可说是饥不择食,只要是男生献殷勤,女生放生电,就可以牵手了。他们不懂牵手在一起的意义,他们不懂什么是真心相爱,总之朋友们都在谈恋爱我也要拍拖!拖肥的,拖瘦的,拖矮的,拖高的,拖不长进的,一年可以换好几个...我不否认这些学生的恋爱当中一些是认真的,可是请问那又是一百个里面的多少个?

我并不是封建的人,我不反对学生谈恋爱,但如果你是把恋爱当儿戏那就免了。脑袋都还没健全发育,思想还半生不熟,为情为爱什么都不顾,动不动就起了结自己的念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在你想自杀之前,你是否获得十月怀胎的母亲、供书教学的父亲的批准呢?说到底,一切都是荷尔蒙作祟,异性互吸,难怪以前我的小学老师说上了中学后的男女界限会变模糊。所以呢,对一个少年少女的心智能健康的成长,朋友和父母真的很重要!父母要多关心子女,确保他们交对了朋友,快乐地成长!


你的爱是错觉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