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我家的车又受伤了,而负责人则是我弟。每个星期六,我都会驾车去教补习,如果要上去蒲种再也中心就更不用说了,车我要定了!可是,昨天我知道自己不用上去,弟弟明天又要回去学校考试,那我就让车给他咯!谁知道,今天终于出事了!

经验不足的老弟得意忘形,毫无警惕之心驾太快了。前面的车突然放慢要U转,他来不及刹车,就从那车的尾巴卡过去了。结果,整个门几条长线,还要凹进去了,门开不到。爸爸知道后脸黑了,然后就骂咯!弟弟又傻傻的,撞了竟没把车停在一边,下车讲数。他以为那人走了,当然他也走了。可是谁知道那辆车是不是还没来得及找机会停下来,他就这样跑了,爸爸说担心等下那人会报警,到时就麻烦了。搞到老爸一头黑烟,终究还是自投罗网去报案了,结果被罚款RM150。弟弟呢应该借此为教训,下次驾车不能再那么鲁莽了!


长长的刮痕...和没了的side mirror

这里被撞到凹进去了,门都开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