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人生处处是挑战,每天都在迎接着不同的挑战。我觉得做人就好像玩闯关游戏,你必须完成所有的任务、克服所有的困难方能闯进下一个关卡。可是,有谁会知道自己的人生有多少个关卡,何时才能到达游戏的尽头,尝点甜头。又或许,这游戏永无止境,你必须玩到双脚伸直那天。可是,我不爱玩闯关游戏,我大都停留在某关,没法挑战成功前进。

人人都觉得我是个硬朗的女生,可是我自知我比任何人都还要懦弱。别以为我总可以迎刃而解,其实我也有心力交瘁的时候。我累了,为何我要面对这么多挑战?为何烦恼总是随着年龄增长?我真的好怀念我的童年,天真无邪没烦恼,生活快乐逍遥。我大概是温室里的小花,长期接受保护让我有点失去独立的能力,缺乏面对并解决问题的耐力。

哭了,痛了,累了,也终于懂了,原来我还是得面对所有的挑战,还是得靠自己去解决,没有人可以永远代你解决。或许,上天觉得我还不够成熟,要给我更多的磨练。可是,我真的好累,不喜欢这么多的烦恼。越多的磨练,我的心就越刀枪不入,好事吗?或许,之前的自己活得有点天真,现在才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是多么复杂的结构。我没有你想象中坚强,别给我那么多又难啃的问题!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