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最近,衡星小宇宙里出现的不再是多多照片、我老往外跑的部落,而是字多多的心情部落。我还老爱用华文写部落,因为我觉得华语比较能准确地说出我内心话。总觉得我最近有点失常,大概是疯了,拥有太多的烦恼,过多的压力,又无法好好发泄,结果被逼的傻了。

之前没有工作呆在家里觉得生活好颓废,现在我却恨不得我能回到颓废的生活。我...做错了决定。这份工让我觉得压力好大,在那我就像是个笨蛋,什么都不会。我常担心自己做错这做错那,忘记这忘记那。坐在我面前的学生不断地换,我都快忙得喘不过气,连吃饭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我这个兼职暂时性的老师,却像身负重任、经验老道的老师,老是很晚才能离开。好累哦~老师越来越少,我就越来越惨,我要哭了!

心里累积了好多好多的烦恼,我却无法抒发,心真的好重。开学日提早了,是值得高兴的,我可以早点摆脱那烦人的工作,让我的生活再填满学习的欢乐。我恨不得明天就去上学!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