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没有由来,没有预警,我的心突然觉得很不安。昨晚一躺在床上,大脑就开始翻转,我在想真的往后的日子都要这样过着吗?要这样挥霍光阴吗?在前一个月内,我也很用心在找工作,可是被兼职补习牵绊着,我根本无法潇洒做决定。最终,我放弃了,打算就这样坐在家里,偶尔去教补习就过了这几个月。

要知道这种闲人生活你无需羡慕,因为我很想跟你交换。每天起床心都不知往哪飘,要坐在电脑前吗?要双眼直盯电视吗?还是要手捧书籍呢?这是没人生,度日如年!从来没想现在这样,这样没方向,好像在山林里迷路了。这样的人生好颓废,明明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做些什么的,累积工作经验也好,赚钱也好。

一早,我就闷闷不乐,心仿佛被大石压着。做什么事情都觉得力不从心,无法专注。终于,我还是上网.........找工作!忽然觉得我不应该挑了吧,兼职会计、5天会计、老师、其他兼职.....统统申请!找工作当儿,我又怕自己无法胜任,做几个月又辞职会不会不太好,以后会不会忙不过来.....?我绝对是个多虑的人,担心这,担心那,快快让我解决我的烦恼吧!!!



**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