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我期待已久的电影终于正式在大马上映咯!
为了确保一定能在上映第一天就看到这部电影...
我可是拜一白跑,拜三又跑多一轮,终于买到了!
哈哈~今天终于看到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观后感啊?看看我接下来的更新啦~

好了,说回今天的outing吧~
今天的重头戏是慧宁的彭亨朋友来找她玩
所以就和我们这班疯癫的一起去看戏咯
她的朋友很外向咯~很健谈~
跟我们相处对她来说一点难度都没有
根本不会出现尴尬的场面

看完戏简单的吃了Kim Gary晚餐
闲聊了还蛮久,时间搓摩的差不多了
是时候前往所谓的圣地 -- 双威酒店
上次我没那个荣幸见识...只是听朋友说着多么的棒
今天终于有机会咯!
这里的游泳池环境优美,气氛很写意
只可惜今晚这里太多人了,保安员徘徊在眼前
不能自然的“表演”,更不用说要下水!
结果只能坐在那里谈天咯~感觉也不错~
看完《那些年》,效应就是大家也在聊那些年自己的回忆


cindy 的蘑菇汤,还有多多芝士粉!

我的晚餐,中华大碗饭!真的很大碗,吃不完!

双威酒店外面很美的灯饰

试着模仿《那些年》的海报封面
虽然不像,不过也不错!

四个女生!

我的杰作,这班男生都是被我当扯线公仔的模特儿 XD

第二拍~

第三拍~很有潜质的一班男模特...哈哈~

潜进泳池区了!

舒服到~

这就是慧宁的朋友 -- 玮婷



本来是想等人都走光,保安员下班...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最后还是被保安员赶走
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开咯~
然后把未完的话题继续在麦当当...
一直谈...一直谈...谈了又谈...好眼睡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