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龄的男孩成熟
而女孩的成熟,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不像考卷,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
其实人生里,有些事永远也没有答案!

我一直以为我是个超有自信的人
但那时我才发现...
原来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我是个胆小鬼

沈佳仪如果不要那么假正经,其实还蛮可爱的 


我错了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
当她有人疼,有人爱,你会真心真意的祝福她
永远幸福,快乐


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这种努力用功念书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有办法追你这么久!


沈佳宜,从以前到现在,这是我觉得你唯一比我厉害的时候
沈佳仪,你超正点的,哭起来也是超正的!

答应我,不可以让其他男生牵你手!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沈佳仪: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腾:不要!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在我问你之前,你也不能拒绝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我敢跟你赌,十年后,我连LOG是什么都不知道,照样活得很好!

沈佳仪:你有没有听说过那个传说?
柯景腾:想不到我很帅,已经变成传说了喔!?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绩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书却只会瞧不起用功念书的人!

每一个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展现自己最强的一面
但是这个方式并不管用

其实国中跟高中差不了多少,地狱17层跟16层的差别而已

人生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啊!

拜托,我是怕抢了你学校第一名的头衔
我要是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会觉得害怕!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改变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被你喜欢过,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沈佳仪:谢谢你喜欢我
柯景腾:我也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像我们这种在背后放箭的才叫真爱!

我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你

不可以叫我们怀疑自己的同学!

这种尖酸的题目就算解得出来,对人生还是一点帮助都没有啦!



#青春是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在回头淋一次#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