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仔细回想,我原来是从我学生那里认识九把刀的
那时,我看到他读小说,心想这好像是女生做的咯!
学生于是就介绍了这号人物给我...还有他读着的小说《上课不要看小说》
他说是一本很废的书,可是他却看得津津有味
于是,我就产生了兴趣,很想要读一读这本所谓很废的小说
然后呢,妹妹就帮我从学校借了回来
看了一点点就已经觉得,真的很废!
废归废,不过我倒觉得这本书的题材蛮特别,很少有这样的作者...
于是对这作者的作品产生了好奇心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九把刀很出名咯!
很多青少年都很爱看他的书,还有做了朋友两年的,那时才知道原来你也是九把刀的书迷!
所以呢...就大家开始分享,到影响到身边其他的朋友也跟着看九把刀的书
哈哈...很感谢这位陈主席私人推荐并借了我三本九把刀的作品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和《打喷嚏》
说到这...突然觉得很不好意思,一直很忙,《打》看了超久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这》和《那》就以后书看最快,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说了那么多废话,那么多前史...
其实重点就是最近全城红到爆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个故事其实是九把刀的真实爱情故事,他其中一本小说
不过读这本小说时,有些情节实在让人意想不到...
让我觉得匪夷所思,真让我生疑这真的是 真实故事吗?
就因为书太好看了,所以我一知道这故事会被拍成电影就已经很兴奋,完全等不及电影上映!网上一直流传着很多关于这电影的视频和消息,我越看就越想立刻欣赏这部电影
可能就是因为这心态吧,然后网上也看了很多视频,很多重要情节都被我看了...
结果看完电影后的感想是:就这样?
和我想象中差很远...也没有所有人说到的那么那么好看

这部青春电影勾起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
但是我必须诚实的说完全没有勾起我的任何回忆咯!
或许我的中学生涯本来就平淡无奇,就是一个宅女书虫乖学生...
也没有什么浪漫的学生情缘,因为......以前太猪扒了>.< 
我的中学就是读书和朋友~ 所以我看不到别人说的“好看”...
不过这部戏的确好笑也有好看的地方,只是达不到我要的吧!
不是我怪,因为小说实在太好看了
电影少了很多我认为精彩和主要的部分,也改了很多情节...
所以觉得这部电影太少东西了!




女孩选择了蓝笔这特别的方式与男孩沟通,同时也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青涩爱情故事

当男孩为了履行打赌的约定把头发剪了,女孩也绑起了马尾,微妙的感情正悄悄的蔓延


男孩把课本塞给了女孩,潇洒的抬起椅子接受体罚,女孩也从此对男孩开始改观

女孩,就是让男孩不停战斗的理由
沈佳仪,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