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最近的生活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越来越忙,越来越有压迫感
这个星期还总算比较空闲,工作时间少了
要不然恐怕这个小角落也看不到我的更新

最近都常失眠...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想找个人回答我
不过我想了很久,想了一堆可能性
心火燥...多疑多虑...最有可能的也应该是压力
以我这种体弱的人来说,一天没睡好都可以很致命
第二天就只会像僵尸一样行尸走肉
最后最后撑不住了就索性倒下~惨!

那为什么压力大呢?压力是哪来的东东?
我想是功课,学业和工作吧!
工作,老板要改革,那我教书方式也要改革
改革要灵感,如何改革,更要时间...
就这样,我读书的时间又少了
学业,老师都给很多功课
等到我把上学和上班的时间扣出来,剩下的空余时间...
做完功课,想要温习的时间却没有剩多少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明年一月就考试了
你可能会说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嘛~
可是在我眼里,这几个月跟火箭没啥差别,都一样快的眼睛来不及眨
再说,这不是普通就能通过的考试,是英国大学,与ACCA能媲美的要命大考
再加上,我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甚至可以说过于强迫自己,努力追求最好的成绩
所以很多时候都在害怕自己不够时间温习,怕自己考到不好
距离上一次考试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
但我永远没可能忘记我是多么的讨厌考试,多么讨厌要把所有的重点塞进头脑
所以,想到明年要考试,要背书背到头脑爆炸,就觉得很讨厌!
想这个,想那个,所以就睡不着了!啊!

以前,就算是PMR或SPM大考,我都没有这样紧张
照样倒头大睡,呼呼像只猪,读书再辛苦也没有太多压力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解压还蛮不赖的
现在,越是在乎,就越大压力
很想把工作都停了,专心读书....
可是那是没可能的,就算再想也只是想而已
唉~!

有点生气我自己,明明就是很需要时间温习,可是我还是很贪玩
要我把全部时间都花在温习上,那可是零机率
无论怎么K书,我还是要透透气
偶尔,我还是要去跑街避开那些咄咄逼人的烦恼
每天晚上,我还是要像孵蛋一样呆在电脑前
上网...聊天...八卦....玩面子书的小游戏
近期就迷上了Sims Social,一个就像我们人类生活的游戏
交友、上厕所、饮食、睡觉....很简单的游戏...简单的有点乏味
但却能让很多人沉迷上这个游戏,包括我
或许我只是想从压力中逃出来,拥有可以让我大脑休息的地方

我的小窝~很丑!

我的人物,和我一点都不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