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全马最大的书展就在绿野仙中展览中心
今天,我站在整个大厅的中心,只有一个感想
这里也未免太大了吧,太多书了
我根本不懂从何下手,兜兜转转找不到吸引我的
不过今天,主要的任务是一定要把《那些年》带回家
虽然已经看过这本小说,也看了电影
可是总觉得小说的故事太精彩了,值得收藏,支持支持九把刀!

昨天晚上坐在电脑前面就感觉晕晕的
真的很怕今天早上一起来身体会有什么异样...
然后就被迫呆在家,不能出去了
幸好上天待我不薄,还撑得住!
接下来的日子,我是肯定总会倒下的,时间问题而已~T.T
不过,背着很重的包包,站着看书,走遍书展...
我的腰超累的,超酸!!!感觉像是快要断了!!!

朋友们都很快找到他们要的书,然后就堆在一起谈天
我呢?真的是走透透!很多书我都看看翻翻
结果看了老半天,害大伙们等我一个,真大牌 XD
食谱、星座、心理、手工、健康、恐怖小说...全都看一点...
这老半天的收获呢?两本书 -- 《那些年》和《行为心理学》
就两本书,“一巴掌”就没了,钱还真好花
感觉上最近用钱像用水一样,赚时难,花时快!

我一直感兴趣的心理学
要不是父母反对,我大概已经是心理学学生
这本书很有趣,我粗略看了几面就决定买下咯!
人类平常没有意识的动作都藏有特定的意思,这本书一一为你解答

最近很畅销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戏就是从这本小说来的
看了一遍,现在还想重看,然后收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