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今年的假期真不好,让我不能玩久些。结果,我只能回金宝三天两夜,连原本的金马伦之旅也泡汤了=( 回金宝的路上多车但没塞车,回来吉隆坡时就有点塞。新年最麻烦的莫过于找吃的,不过有蛮多点都没休息,打算发个新年财。初二晚上,简直就是阿姨们的团圆饭,两桌慢慢的菜肴,坐到爆,热热闹闹地吃着年菜,比那晚的除夕饭好吃多了。

金宝的夕阳
可惜拍不到完整的

这件是我最喜欢的新裙,但有点短 >.<

我表弟,长大了帅了...娃哈哈

不用说也知道这位睡美人就是当兵去的弟弟
睡得像只猪....

早晨起床等出街场吃早餐
先来一张照 XD

我外公家的客厅

古老的做法
墙上挂满了儿女孙的结婚照,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挂上而已...
要是挂完...这墙恐怕不能看了 =x

小表弟,从小看着他长大,时间过得好好快!

双胞胎,别误会,只是再说衣服双胞胎,撞衣!

第一晚开赌,我输了块多...嘻嘻~很少吗?
我们每局只玩十仙,所以那么少咯 XD
但是想一想,输钱时你恨不得你只下注一仙,赢钱时你却想自己赌大一点,好矛盾哦~

第二天早上才吃到我爱吃的猪肠粉
金宝的可是和吉隆坡的不一样,特别滑,特别好吃
配料也好料,有我爱吃的炸丸、curry豆腐卜、猪皮...
可惜我要戒口,不能吃curry的

结果,只能吃酱油猪肠粉 =(

这个上回吃很好吃,可是今天不好吃了
新年没材料,芽菜变黄芽白

最后一天回之前赌一赌
我本来打算看书罢了,我赌也只是输而已
最后还是用了五角下场,结果....
我竟然赢了差不多两块,哈哈~
虽然只是两块,可是我已经开心的不得了了!

这位就是我们的大赢家
赢了整三块,不过好像没脸见人喔,哇卡卡~




**别人都问我飞得高不高,只有你问我飞得累不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