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这么快又过了一年。我的记忆还清晰地记得去年勤劳写部落的我...哈哈~ 今年的今天我还蛮忙的,帮东帮西,最重要我是我家的红包部长。我必须包好所有的红包,爸爸的家庭,妈妈的家庭,然后做好标记。忙了一个下午,晚上团圆饭要好好享受咯!今年将和两位伯伯和叔叔在皇龙酒家享用一桌RM988+的团圆套餐。

第一道:鱼生
五颜六色,捞得越高,越风生水起

第二道:花胶干贝鱼翅鸡汤
我本人觉得这个还蛮好喝的,可是妈妈说其实这还不够鲜甜
很大盅,很多料,我喝不完

第三道:哈哈大笑
虾对华人来说就是哈哈大笑,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
这虾又辣又咸,也不是很好吃

第四道:鲍鱼时蔬
人家说青菜代表青春常驻
小鲍鱼吃起来像冬菇 =.= 不知为何那么贵


第五道:乳猪烧鸭
这是我的最爱^o^
香香脆脆的,最好吃了!

第六道:杂料蒸斗昌
俗称垃圾没味鱼一条....难吃!
完全没味道,淡淡像病人餐,有多我不吃的垃圾料

半途上厕所照的 XD

第七道:腊味“生”饭
没错!这就是生饭...完全没煮熟,硬硬,像酱油拌饭
腊味咸到不得了

第八道:豆浆海底椰
这个还蛮好喝,重豆浆味

第九道:芝麻椰丝年糕
年糕年糕,步步高升
不是说很好吃,只是比平时常见的特别一点



我知道我脚的姿势很好笑 T.T



总的来说,其实这顿团圆饭不是很好吃。在我们吃得当儿,服务也不算太好,或许除夕夜他们都忙得团团转,情有可原。可是,菜色的水准真的不是很好,难听的说一句,我家附近的海鲜饭店煮的还好吃。原本饭后节目是去天后宫拜神,谁知车竟出状况,只好归家咯!对我而言,前几天都没睡够,这是件好事,让我这头猪回家睡个够...哇卡卡!还好车只是Plug坏了,换一换就行了,要不然明天就不能回金宝了。



**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