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我知道现在的小孩都很早熟,很早学人谈恋爱...可是没想到会是这么的让人生气。小学就常想着拍拖,和男生打情骂俏,无心向学。一个小女生却要像个大人,穿着不合适自己的衣服,拍着无数张的自恋照。这些都算了,顶多我会觉得她渴望恋爱...直到昨天。昨天,看到了她的部落,她喝酒也罢,还要学人家割手!才不过上中学,成天说的都是情情爱爱,没了情爱恐怕可以死了,因为她的人生根本没别的意义。

最惨的是,他的父母也爱理不理,只顾着自己。旁人都很不忍,三番四次叮嘱他们要看好自己的女儿,结果呢...说了等于没说。父母都不理,我们这些旁人又有什么权利呢?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我想女孩就自生自灭吧,我都没眼看下去了!

不过,我的记忆力也闪过类似的画面...嘻嘻~我那时还很小,大概是看戏看坏脑,也不懂什么是爱情。我竟然学人家玩暗恋,好白痴喔!那时那男生就做我隔壁,常看他流鼻血,不过他可是校草耶!那时的我丑到像猪扒竟暗恋人家,还写情信又写日记,结果被老妈发现臭骂一顿。现在想回去,突然觉得自己很笨,不过我可是没变得那么糟糕,还是很努力的读书。后来,我在聚会中遇回那男生,我的感觉是幸好当年没发生什么事,因为他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没感觉!

在读又或在笑的,你现在可尽情大笑....可是,见到我时请自动删掉,别在我面前提起。若你敢在我面前笑个不停,我肯定宰了你!



**在黑暗中千万别轻易喊放弃,希望的光芒正在前方等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