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今天是大拜年,从Cindy家去到慧宁家,在从慧宁家去到我家,最后从我家去到Edward家。一家一家拿红包,他们也一家一家赌着去,真的很烂赌咧!


#1 拜年



#2 难忘的生日

为了两位终于长大21岁的朋友,我们可是花尽心思
FRIDAY的传统就是要把寿星摆上椅子...哈哈~

这里的食物又贵又大碟,所以两人分就刚刚好
想知道贵的程度吗?一杯汽水要价RM9.50...要命吧?不过胜在可以unlimited refill

我们家的两位宝贝寿星生日虽过,但我们都没忘记哦~
一切安排虽秘密进行,但漏洞百出,他们早就闻到了
那又怎样?还是要站上椅子嘛...嘻嘻~
慧宁小姐比较扭捏,全兴大少就比较大方,两个合在一起站椅也有个伴嘛!
唱歌,发表感言,许愿,吹蜡烛...

轮到FRIDAY工作人员表演了,也不懂他们唱什么...
不过那旋律很熟 XD

芝士蛋糕!
两位寿星被绑手齐齐切蛋糕...哈哈~
他们高喊21岁生日好难忘!

好戏在后头...我们的精心炮制!
巨大红包封...里头有巨大的两张一块钱币...贴满我们的照片和祝福
大家都好HIGH咯~~

慧宁与我们

全兴与我们

哇卡卡...这几位perasan又emo的先生脸部抽经~

充满甜蜜的味道 XD
哈哈...这些都是被我逼着拍的...我知道我很坏 >w<
不过很爽咯!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相机调self-timer拍大合照时....
都会好多连拍 =.=
结果照片不堪入目....lol~

我们的家族又多了一页幸福的味道 =)




**朋友是唯一一面骂你,一面为你擦眼泪的角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