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基本上,每一年新年区家一定有家庭聚会,而且十年如一日都在六叔的倚香肉骨茶店。只不过,今年很多人都没来,我也拿少了很多红包。人少,节目也单调,最重要没有我爱吃的烧肉。晚餐时间设定于晚上七时半,可是区家传统不迟到不是区家子孙,所以大家整整迟了一个小时,让我肚子等的很不耐烦。不等齐人,我们就先开动医饱肚子。

今年,我得照顾我的胃,不能再大吃大喝,只能每样吃点。一如往年,我与堂表兄弟姐妹之间没有太多的话题。寒酸几句后,我就坐在一旁读着九把刀的小说。姑妈叫我戴隐形眼镜,又叫我做激光手术,考虑考虑啦~



区家女将




**别轻易闯入别人的生活,也别轻易让别人闯入你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