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不打烊的店--林宇中

任捷运载我到没有你的地方
才发觉原来你永远都在下一站
想起的速度总比忘掉快半秒
还没赶上就疯掉
泪驾着回忆在奔跑

曾经许下誓言要放下一切,惊然发现原来我从未能把你给忘掉。此刻,剩下的就只有一箩箩的回忆在陪我洒泪。

风--方炯镔

你像风那样的自由 吹乱了我的世界
转眼就消逝在我的领空
我的心 却像风筝
没了风 只能无助地滑落

没得到允许,你毫无预警闯进了我的世界。在我开始尝到幸福的味道时,你却消失了。我的心,于是失去了方向。

心痛--方炯镔

心痛 怎么会心痛
我以为心痛只是种形容
这一刻我才懂那一种痛
是真的痛

心痛~心痛~心真的会痛的吗?现在我懂了,心的确可以很痛。从未有过这般痛苦,眼泪止不住潸潸落下。心,受伤了!

迴纹针--方炯镔

多想不带情绪鞠躬退场
换下个主角上
多想不带情感 对你说只要你好我就好
偏偏我还那么爱 我也没那么伟大

我迟疑了,我真的可以全身而退吗?我以为我可以,但事实上我只是自欺欺人。无论我在你面前怎样掩饰,我从没曾放下,因为我还爱着...

不做你的朋友--SHE

应该放晴的天气 还下雨 别这样下去
我难过 但是说不出口
一直逃避 我以为闭上眼睛就能忘记

心里的伤痛没人能察觉,因为我没说出口,掩饰得很好。闭上眼睛,回忆只会像走马灯,播放的更清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