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中午时分,我开这车载了两位先生小姐,前往我并不熟悉的地区。幸好我身旁坐着一部人肉GPS,我们才顺利到达目的地。等待人齐的当时,我的肚子一再控诉。于是,我们就不客气地先开动咯!桌上摆着正要沸腾的鸡汤,还有放好的餐具。另一边,我眼睛的目光被吸引了,全都是准备牺牲丢进热汤的食材。鱼丸、猪肉丸、鲜虾、鱼肉片、鸡肉片、青菜、鱼面条、伊面、鱿鱼、菇......一堆被送进汤内滚一滚,再送进我嘴里,满足!

由于晚上还要赶另一场自由餐,我也不敢把肚子喂这么饱。吃饱了,大家就坐到客厅里谈天、赌博、拍照......谢谢阿毛的这顿open house steamboat =)

Lai 又派专辑!三十个里我只拿了三个,因为拿那么多也不懂收哪里>.<


红包!



玩牌中....




天竟然下起倾盆大雨,老人说:“下雨吝啬鬼请吃”,不过我老板怎么想也不是吧?!没错,晚上这顿高级超贵的自由餐就是我老板请吃的。三辆车跟着前头老板的sentra,还好车颜色够特别,浩浩荡荡开向吉隆坡的Rennaissance Hotel.

长这么大,我还真是头一回吃着这么高级这么贵的Hotel Buffet。除了兴奋之外,眼睛看见了那么多的食物还是忍不住发亮了!虽然肚子里的Steamboat食物都还没消化,但是我已经拿着盆子在食物区里绕了。最惊喜的是,一排甜品躺在那向我招手,我已彻底失控了,誓要横扫所有诱惑的甜品。吃一次,换一次碟,原来这一顿就是贵在这里--服务。话说回来,大概是我不会吃,有好些肉类我都咽不下,味道怪得不知如何形容。

基本上,我也没吃太多东西,肚子就宣告爆满了。之前胃病留下的遗后症,现在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撑得肚子更大更圆。不过,我还蛮惊讶受伤的肚子今天竟然能吃那么多,希望待会不会向我示威抗议。差点忘了提,在坐电梯前往cafe时,我们一班15人全部挤进去。电梯在承受着一个又一个的重量时,我隐约感觉到它往下沉。结果,电梯到达开门前,突然急往下降,吓得我冒一身冷汗。所幸没什么事情发生,大家都平安无事,不过电梯就好像被我们弄坏了 XD

Vogue Cafe, Rennaissance Hotel

这些都是生的!生蚝、生虾、生肉....我吃不下!

Salad专区,self-service

左下角一块块的是芝士,不像吧?

我最爱的甜品!!!

我的同事们~

两姐妹像样吗?

老板和家人...温馨~

大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