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星的小宇宙

人生就像一个摩天轮,坐在某个包厢的我们时高时低,就像人生的起落。 当人生遇上了低潮,只要坚持不放弃,等待时机的出现,总会有机会再攀上高峰。

我这个人越来越不健康了,感觉上病魔频频向我招手。因为胃病,我好多东西不能吃,戒冰、戒酸辣、戒板面、戒奶。对于一个爱吃的人来说,这是多大的痛苦啊!最近,能够静静呆在家里的时间少得可怜。除了上课和工作,我也经常往外跑。工作量其实大了,读书也应该要努力些,可是我却老是欠缺时间。

我不晓得什么问题,感觉有点压抑,生活的不是很轻快。失去了可以吃美食这个动力,能够让我继续拼命工作和念书的推动力恐怕是剩下玩了。最快乐的时间就是和朋友或家人一起逛街、看戏、唱K、吃饭....哪怕就算只是简单地和朋友们坐下吹水,哈哈大笑时间又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